DaniQi

all邕写手。杂食玩家。萌雷自见。注意避雷。狗血爱好者。真诚五妈。

[丹邕][戏剧AU]Danny and the Deep Blue Sea 11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年龄操作有。本文设定邕圣祐31岁,姜丹尼尔23岁。95line及以上按照邕圣祐年龄为标准计算,96line及以下按姜丹尼尔年龄为标准计算。


年下小狼狗和偶像互相攻略的故事。伪师生恋。


戏剧艺术专业设定,有些名词可能译法不同,我尽量按照通用标准来备注。但如果有没解释清楚的欢迎提问。


以下正文开始。


+++++


9699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4)


[天塌2米39]:@软糖一生推 所以......


[软糖一生推]:所以?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所以......?@软糖一生推


[软糖一生推]:......所以?


[釜山海鸥]:你们太不行了,让开我来。


[釜山海鸥]:@软糖一生推 所以你和邕圣祐上床了么?


姜丹尼尔一口水喷得老远,整个教室的目光都落在咳得惊天动地的他身上。前排的裴珍映投来警告的一瞥,面无表情地比了一个“嘘”的姿势。


9699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4)


[软糖一生推]: 朴佑镇你还没到20岁!


[软糖一生推]:你还是个孩子!


[软糖一生推]:怎么能说这种话!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软糖一生推 所以你和邕圣祐上床了么?


[天塌2米39]:@软糖一生推 所以你和邕圣祐上床了么?


[软糖一生推]:……


[软糖一生推]:{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jpg.}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gaaaaaaaaaaaaaay~~~ jpg.}


[釜山海鸥]:{我鉴定他们是基佬 jpg.}


[天塌2米39]:{读者:我们先表面上赞扬一下他们的兄弟情,但我们都知道这他妈的是爱情 jpg.}


姜丹尼尔的笑点就是低到会因为室友的表情包三连趴在桌子上一边咳着一边笑得不能自已。教室最前方的黄旼炫停下了讲课皱着眉头看过来,被金在奂用“老师他喝水呛到了一会就好了”糊弄过去。裴珍映板着一张帅脸敲了敲他们桌子,像个成年人一样示意他们好好听讲,李大辉赖冠霖眼疾手快地一边一个把裴珍映强扭了回去,免得刺激到金在奂这个毫无作为的真。助教。


9699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4)


[天塌2米39]:在丹尼尔坦白他的基佬情史之前我先吐槽一句——为什么一门舞监课有这么多演员来上!?


[天塌2米39]:丹尼尔和志训尼是因为对我的爱,这个我理解。


[天塌2米39]:感动韩国好室友认证。


[天塌2米39]:但剩下的——比如前面那三小只——是看上了我的美貌还是看上了我的才华啊!?


[天塌2米39]:{这该死的人气 jpg.}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你想多了。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我和丹尼尔是在选课时被你和佑镇绑架过来的。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室友爱什么的,不存在的谢谢。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裴裴是来花痴黄旼炫的美貌的,大辉和冠霖是来陪裴裴的。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说到底还是你的导师个人魅力太足。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又是制片舞监专业的,秀外慧中,斯文败类,衣冠禽兽。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你根本不了解黄旼炫的课在演员中有多抢手。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光是我知道的想睡他演员两只手都数不过来。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千言万语就是想上床 jpg.}


[天塌2米39]:……你们演员。太肤浅。太淫|乱了。


[天塌2米39]:{冇眼睇 jpg.}


[天塌2米39]:{你怎么会是这种人啊 jpg.}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我们仙女不需要良心 jpg.}


[天塌2米39]:@软糖一生推 坦白吧,你和邕大明星到底淫|乱到什么程度了,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


[天塌2米39]:{大家都是成年人,说话不可描述一点 jpg.}


[软糖一生推]: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天塌2米39]:……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


[釜山海鸥]:……


室友三人组看向还在嘿嘿傻乐的姜丹尼尔,很有默契地一起翻了个白眼。


9699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4)


[天塌2米39]:姜丹尼尔你当我们是傻子么!?


[天塌2米39]:{给你一个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jpg.}


[釜山海鸥]:丹尼尔哥你只能骗过我们一时,否认是没有意义的。


[天塌2米39]:看看我们的聊天名称!


[天塌2米39]:你是不是已经狗了!?你是不是已经不爱我们了!?


[天塌2米39]:{呵。男人。jpg.}


[釜山海鸥]:谎言抵不过时间的洗刷,诚信才是长久之策。丹尼尔哥我对你很失望。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我们不瞎,你周末两天没回寝室,连游戏都没上。


[软糖一生推]:……我周日回了的,只不过很晚了你们都睡了,没法打游戏。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这不是重点吧!?



邕圣祐全球粉丝后援会(22)


[deepdark]:@天塌2米39 @釜山海鸥 @软糖一生推 @男子汉不需要解释


[deepdark]:你们。


[deepdark]:太吵了。


[deepdark]:打扰到我听课了。


[女团舞王者]:……学长们对不起我这就把丢人孩子领回家。


[冰阔落]:……学长们对不起他真的不是那个意思。


[天塌2米39]:@deepdark


[天塌2米39]:{你这逆子是要气死为父么? jpg.}


[天塌2米39]:{年轻人我告诉你,你这样早晚是要被爆菊花的 jpg.}


[天塌2米39]:{年轻人,接受潜规则吧 jpg.}


[天塌2米39]:{卧槽,小伙子这么屌?放学敢跟我去后山么? jpg.}


[天塌2米39]:{我有一把40米的大刀,我让你先跑39米 jpg.}


[天塌2米39]:{死靓仔讲话注意点,不然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jpg.}


这次换朴志训和朴佑镇一边一个按住金在奂继续狂发傻屌表情包的手,安抚他不要和年轻学弟一般见识,剧组大群里总舞监的面子还是不能丢的,舞监演员最重要的就是和谐啊和谐。此时他们的手机同时亮起,有一条新的群信息。


9699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4)


[软糖一生推]:是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


人人知道姜丹尼尔不会撒谎,他和邕圣祐真的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周六两个人坦诚相对后,迅速找回演员的职业素养开始排练对戏。邕圣祐家有个专业的练舞房,姜丹尼尔展示了一遍自己设计的动作和动线,舞者邕圣祐就能加入配合并提出修改意见。剧本里二人间有大量暴力动作,扇巴掌掐脖子,你来我往间的激烈张力极其考验搭档默契。姜丹尼尔无意中注意到面前的人在自己手下露出的脆弱修长颈侧有颗小痣,突然无来由地想要收紧手指。


想摧毁他,想拥有他。


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按照情节是Robert主动来亲吻Danny,面对风暴仍然蛮横地吻他的嘴唇,吻他脸上的伤痕。邕圣祐捧起他的脸的时候丹尼尔闭上了眼,感受到对方也迟疑了一下,还是亲在了自己的手上,标准又绅士的stage kiss。姜丹尼尔微微颤抖着说出了Danny的台词:


“你在干什么?”


“我在爱你。”


柔若春风的吻像花瓣一样落在他的脸庞上,眼睛上,额头上,邕圣祐拉开距离有些不好意思地征询,亲脸还是可以的吧?


丹尼尔错开目光点点头,感觉被吻过的地方就像剧本形容的那样燃烧了起来。


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演员排练灵感来了常常忘了时间,等到两人反应过来,早就错过了最后一班公车。邕圣祐坚持都是自己的错,为他收拾出客房让他留宿,拿了最大的t恤给他当睡衣。头发滴着水来和他道晚安,偏着头笑着说“今天排练很开心”的邕圣祐是世界上最柔软美好的存在,姜丹尼尔又感受到一股熟悉的紧缩感,冲撞于四肢百骸。


想占有他,想吞噬他。


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第二天早上姜丹尼尔洗漱完毕时邕圣祐已经在舞蹈室开始练习了。姜丹尼尔靠在门边欣赏了一会,沉默地加了进去。说起来两个人的舞蹈风格并不一致,姜丹尼尔柔和随性,邕圣祐节制有力,但搭配在一起居然出人意料地和谐,行云流水亲密无间。他们的结尾定格又是一个stage kiss,这次姜丹尼尔没有闭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邕圣祐脸上的三颗小痣。


邕圣祐也没有亲在自己的手上,咯咯笑着吻了一下姜丹尼尔的鼻尖,佯装生气地教育他,我们丹尼尔啊,下次接吻要记得闭眼睛。


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那之后他们仿佛有了无需言说的默契,每周末都花整整两天时间呆在一起。很快两个人的活动不止限于剧本和排练:丹尼尔会带着作业去邕圣祐家写,撒娇卖萌求邕圣祐帮他开挂;想偷懒或没有灵感时邕圣祐会开车带他去海边兜风,全权委托姜丹尼尔做车上DJ,为现在小孩音乐品味咋舌;他们会一起重温邕圣祐的电影,面对如数家珍的迷弟姜丹尼尔邕圣祐当场震惊:你看我的处女作居然哭了!?而姜丹尼尔第一次试着和另一个人分享并不算愉快的缺少父亲的童年,收获了一个温暖的拥抱,一双湿润的好看眼睛,和一个落在额头的吻。


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剧组的大家不是傻子也不是瞎子,人人都说他们排练时的化学张力强烈到仿佛每天早上都上过床。流言蜚语活色生香绘声绘色,尹智圣黄旼炫河成云明显已经放弃挽救邕圣祐的名声,室友三人组日日对姜丹尼尔围追堵截试图套话,对天发誓如果姜丹尼尔敢骗他们,他就会失去他的三个小可爱和所有游戏账号。


但只有他和他知道,他和他之间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某一日姜丹尼尔和邕圣祐单独练习时,邕圣祐突然笑着说起他们第一次见面的试镜。“你那个时候说无法理解Danny,可我现在看你揣摩人物揣摩得挺好的。我们丹尼尔怎么开窍了?”


姜丹尼尔也笑了,直视着邕圣祐的眼睛,眼神亮晶晶,一字一句说得很慢。


他说,因为我终于理解,爱情可以多么不讲道理地突然降临,一瞬间让你改变所有念头,收起爪牙和防御,对明天充满期待。


只因为那一个人。


十月的阳光已经有了冬日的味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万圣节来了。


+++++


金在奂。傻屌表情包界的王者。[傻屌表情包是世界的珍宝 [为了写文翻表情包收藏才意识到自己有多少傻屌表情包......


很想写这段情节所以激情更新,什么都没发生,但什么都发生了。


爆肝好累,可能有错字,之后有缘修文再改。


万圣节party将是关键情节,我们学校就是以群魔乱舞的万圣节party出名的......


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哦。



评论(88)

热度(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