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Qi

all邕写手。杂食玩家。萌雷自见。注意避雷。狗血爱好者。真诚五妈。

[丹邕][戏剧AU]Danny and the Deep Blue Sea 07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年龄操作有。本文设定邕圣祐31岁,姜丹尼尔23岁。95line及以上按照邕圣祐年龄为标准计算,96line及以下按姜丹尼尔年龄为标准计算。


年下小狼狗和偶像互相攻略的故事。伪师生恋。


本篇有姜丹尼尔和其他NPC角色肉|体关系提及。


戏剧艺术专业设定,有些名词可能译法不同,我尽量按照通用标准来备注。但如果有没解释清楚的欢迎提问。


以下正文开始。

+++++

在直行的釜山射手男的世界里,朦朦胧胧的好感一旦出现就是一场掀翻潘多拉魔盒的风暴,带着一切不可言说的念头与希望摧枯拉朽,席卷心灵头脑口耳眼鼻。经过一个周末的慎重思考,姜丹尼尔对曾经的偶像,现在的老师,未来的搭档下了新的定义:邕圣祐仍然是他的十年青春偶像,莫名上位的老师,充满未知的搭档,但这都不妨碍他想睡他。


舞蹈学院和表演专业都是充满漂亮面孔和美好肉|体的地方,演员和舞者的平日任务就是展示,控制和释放自己的身体,他们比谁都要了解每一寸肌肤和神经,如何调度,如何享受,掌控或交付都不在话下,因此肉|体关系往往也是一件大方坦荡的事情。我欣赏你的长相身材,如果你也看我顺眼,彼此需求,就可以开始一场成年人间互相满足的简单交易,简称约|炮。姜丹尼尔今年23岁,也有过几个不错对象,床上身体柔软充满默契,提起裤子就形同陌路,干净利落,没有任何情感负担。约会,喜欢甚至爱情?那是另一个维度的复杂概念,难搞又常常出错,让人费心费力。


对于姜丹尼尔来说,邕圣祐就是来自异世界的复杂谜题。童年偶像突然从天而降成了自己的老师,还钦点了他共演情侣,这种关系转换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姜丹尼尔随风摇曳无所适从,每天都被新的角色定位打击得迷迷糊糊。其实他们有一万种理由不该睡在一起:偶像操|粉有损职业操守,师生背德混杂地位压制,最重要的是,演员姜丹尼尔内心一直有一条底线——绝对不能和同组演员,尤其是情侣搭档滚床单,这是对神圣的戏剧表演和纯洁的肉|体关系的玷污,一旦过界,台上台下都无法纯粹真诚。


但种种职业操守,禁忌背德和个人底线,在邕圣祐的脸和热身时露出的一小截腰线面前不堪一击,不用风吹就散了。姜丹尼尔自暴自弃地想,反正他也想睡我,这么好看的人先动的手,这波我不亏。


有了全新心态的姜丹尼尔在新的一周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洗心革面来形容。每天排练都是第一个到场陪着金在奂布置场地,排练结束后陪着金在奂收拾桌子,排练中自告奋勇替金在奂去买咖啡摸清了邕圣祐嗜甜的焦糖玛奇朵口味。到了第五天课前,正在贴胶带划分区域(注1)的金在奂对带着加满奶油的咖啡早了一个小时出现的同年亲故已经忍无可忍,一卷胶带砸到姜丹尼尔的头上,控诉得痛心疾首:


“姜义建你到底是想睡邕圣祐还是想睡我!?你知不知道我堂堂单身男子最近要承受多少别人异样的眼光!昨天连黄旼炫都来问你是不是突然想追我!我每天排练要看到你回寝室要看到你有时候上课还要看到你!求求你放过我一个小时吧!”


目睹了全过程的朴佑镇表示,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就在金在奂追打姜丹尼尔的过程中邕圣祐进了门,姜丹尼尔连忙摇着尾巴迎了过去叫了声“圣祐前辈”,讨好地递上焦糖玛奇朵,声音和饮品都加奶加糖,低沉浓郁,温柔又甜蜜。


邕圣祐接过咖啡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探出舌尖慢条斯理地舔了一口奶油还缓缓卷了一圈,柔软的嫣红雪白对比鲜明,道了谢就去找金在奂和朴佑镇开始研究场地布局,把满脸通红心旌荡漾的大型犬少年留在原地。


23岁的姜丹尼尔,今天也仍然道行尚浅啊。


+++++


虽然排练已经开始一周姜丹尼尔和邕圣祐还是搭档,但两人基本没有单独相处过。邕圣祐的课走的演员工作坊的路子,鼓励表演者集体创作自由发挥,所以第一周大家都是坐在一起分析文本头脑风暴或进行常规表演练习。就算有分组对戏讨论,邕圣祐作为导师和导演也需要一直旁听加入各组的话题,一来二去,倒是冷落了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没什么意见,他的心思压根没在剧本上,乐得不用研究毫无头绪的人物心理。坐在角落里的他目光追随着满场飞的邕圣祐,不知道想到什么,露出一个有点傻气的笑容。路过的朴佑镇看得一阵恶寒,跑去问金在奂要不要履行舞监职责去监督一下自己的演员,他的上司回了他一个巨大的白眼。


“没用的,姜义建这小子现在精虫上脑,在睡到邕圣祐之前,他就这德行没救了。”


满脑子黄色废料的少年课后如愿以偿地被意|淫对象叫住,得到一张写了地址和电话的纸条作为关键道具。


“他让我周六早上十点去找他,你们说我该穿什么。”


回到寝室的姜丹尼尔得意洋洋地炫耀着,余下三人捧场鼓掌,不愧是釜山一哥,只要想要就手到擒来,没有掰不弯的直男,没有睡不到的人。


姜丹尼尔夸张地鞠了一躬收下所有赞美,哼着歌研究起了衣柜。周六早上十点他准时按响邕圣祐山上别墅的门铃,纯黑衬衫西裤展示着肩宽腿长,领口解开三颗胸肌若隐若现,头发好好抓过,还仔细搭配了耳坠喷了香水,出门前室友们纷纷表示这套战甲可以打满分,定能旗开得胜,把邕圣祐迷得七荤八素。


只是来开门的人看到他后,先是一愣,然后缓缓皱起了眉头。


“你怎么穿成这样?”


邕圣祐一边说着一边示意他进门。大概是休息日的缘故,邕圣祐少见地没有吹头发,刘海柔顺地搭在好看的眉眼上,加上居家的黑色卫衣和运动裤,整个人散发着乖巧大学生气质,甚至比牛郎打扮的姜丹尼尔还要青涩年轻。


姜丹尼尔恍然大悟,原来这哥今天是想走清纯路线。


一面懊悔一面跟着房主进了客厅坐在沙发上,草草打量了一下周围环境,直行的射手男决定占据主动权。


“圣祐前辈要我先去洗澡么?”


邕圣祐看起来有些疑惑。


“你习惯先洗澡?”


“我......习惯之前之后洗两次?” 一向认为这是良好习惯的姜丹尼尔受到了文化冲击,好在邕圣祐也没多说什么,为他指了浴室方向后,问起他想要什么咖啡口味。


“……美式加冰?但比起咖啡我更想喝酒助兴。” 姜丹尼尔觉得这回答没什么毛病——谁会上床前先喝咖啡。所以他更不理解为什么邕圣祐满脸不赞同。挠着头进了浴室飞速地冲洗了自己,姜丹尼尔选择了最心机的出浴方式——半|裸围着浴巾,上半身的美景一览无遗,再漫不经心地擦着头发,偶尔甩几滴水到肌肉上,晶莹剔透泛着光泽,线条阴影都更加美好。


“姜丹尼尔你他妈在干什么!?把衣服穿好!”


当他充满信心地回到客厅时,邕圣祐直接跳起来飙了脏话,仿佛受到了巨大惊吓。姜丹尼尔也受不了了,迈开长腿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邕圣祐面前把后者压到沙发上,轻松单手制住年长者细细的腕子,右膝分开对方两条长腿,恶意地顶了一下。


“都这种时候了圣祐前辈还在假正经,你约我来你家不就是要睡我么……你笑什么!?”


少年拿出最性感的声线俯身在梦中情人耳边低语,他感受到身下人浑身一僵,然后爆笑出声。


姜丹尼尔不知所措:约|炮对象在床上突然狂笑不止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我的天哪哈哈哈哈哈哈!姜丹尼尔你先放开我……我终于明白你今天的打扮和言行了哈哈哈哈哈!” 乱了阵脚的少年很好挣脱,邕圣祐揉了揉手腕,一手擦着笑出来的眼泪一手伸出食指轻轻戳开大型犬快怼到他眼前的胸肌:大脑当机的姜丹尼尔简直一碰就倒,邕圣祐不费吹灰之力就把体型是自己两倍的学生安置到沙发上坐好。


“我就不深究你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了......别的不说,我要是睡了你,河成云和尹智圣能排着队追杀我,我还想活久一点谢谢。” 邕圣祐难得拿出师长的样子谆谆教诲,还体贴地塞了一杯美式加冰到姜丹尼尔手中,后者毫无灵魂地喝了一大口,感觉恢复了一丝神志。


“那......你为什么要约我来你家?” 少年声线颤抖,透露着崩溃的气息,连敬语都没有加。


邕圣祐居高临下站在他面前,抱着肩膀叹了口气。


“或许你听说过单独练习的重要性?课上和排练里我们都很少有时间对戏,我打算在周末补上。现在去把衣服穿好,剧本在茶几上,别以为我注意不到平时排练里你在走神——我总算知道你脑子里在想些啥了——今天你背不下台词,就别想出这个门。”


——姜丹尼尔设想过一万种让邕圣祐今天出不了门的方法,没想到最后被现实按在地上摩擦的是自己。


他恨这个世界。


+++++


注1: 一般学校里排练室和正式演出场地是两处。这种时候就要靠舞监在排练室地面贴胶带圈出舞台大小形状方向和观众席位置,方便排练走位。


其实今晚之前有加班,但回到家突然激情更文,爆肝到凌晨。

这个故事最想写的情节之一:丹妞以为柚子想睡自己,结果柚子只是想找他演戏。精虫上脑懵懵尼写得十分开心。

之前有人点副cp黄金,其实作者正经历除了科学外的cp震荡期,主要原因是黄美年。这人最近手撕cp撕得有点厉害,他和小狼简直无法直视......今天和朋友聊情节有了有个大胆的发展想法,所以万一这文突然出现34910大乱斗......就全是黄美年的错谢谢!


评论(69)

热度(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