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Qi

all邕写手。杂食玩家。萌雷自见。注意避雷。狗血爱好者。真诚五妈。

[主丹邕副黄金] [HPAU]太阳星辰 01

前篇《爱情魔药》链接:   

*本篇大量情节继承《爱情魔药》发展*

HPAU, 私设如山,年龄操作有。

本篇设定丹尼狮院5年级级长,柚子蛇院6年级级长,美年鹰院6年级级长,塌塌獾院5年级级长。五金狮院1年级,击昏蛇院1年级,成云蛇院7年级级长兼学生会主席,智圣草药课助理教员,白虎狮院6年级级长,洁儿獾院6年级级长,郑世云鹰院4年级。

以下正文开始,感谢食用


+++++


太阳星辰 即使变灰暗

心中记忆 一生照我心

再无所求 只想我跟你

终于有天能重遇又再共行


+++++


“朴佑镇,你妈妈说的那个学长什么时候会来找你啊。”


朴志训用棒棒糖戳着他的脸发问时,朴佑镇正瘫在霍格沃茨火车座位上半死不活。釜山男子汉刚刚使出吃奶的力气把他和朴志训的行李箱塞到行李架上,后者全程毫无同情心地吃着棒棒糖,美其名曰用最甜蜜的笑容给他加油。


朴志训和朴佑镇是远得不能再远的远亲,一个在釜山一个在昌原,从小到大见过的次数一只手都数得过来。偏偏朴家这一代只有他们两个年龄相近一起上学,便莫名成了相依为命的关系。朴佑镇的妈妈在火车站反复叮咛,我们佑镇力气大,要多多照顾志训,不要让他在学校被欺负了。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朴志训不肯放手。11岁的朴佑镇感受到了人性的背叛:妈妈!明明我是比较小的那个!我还是你亲生的!你没看到朴志训对我露出的邪恶微笑么!


佑镇妈妈很明显没有感受到人性的呼唤,柔声细气地叮嘱朴志训,我们邻居家的孩子现在也在霍格沃茨上五年级,是格兰芬多的级长,我上周拜托过他了。你们有什么事情记得去找他,我怕佑镇这个傻孩子忘记了,志训你要记得啊。


朴志训乖巧点头,说姨母放心吧,我是哥哥会照顾好佑镇的。眼睛里水汪汪的映着衣服的粉红色,整个人就是一颗行走的小甜心。


朴佑镇看着他被迷得七荤八素的亲生母亲和悄悄对他抛了个wink的朴志训,觉得人生无望。


失去梦想还耗费了体力的朴佑镇只想静静地瘫过火车全程,可刚才还在装柔弱的朴志训突然精神百倍,含着糖问这问那东摸西碰,朴佑镇啊你觉得你会进哪个学院啊。朴佑镇你的魔杖是什么芯的啊。朴佑镇我饿了想吃东西你去给我买好不好。朴佑镇你妈妈说的那个学长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我很久没见过丹尼尔哥了,听说他去年在德姆斯特朗交换。哥人很好,就是有点傻气。”


朴佑镇不胜其烦,只好随便捡了个问题回答,顺便塞了一个巧克力蛙过去堵住小烦人精的嘴。果然朴志训被食物吸引走了注意力,一边专心开卡一边嘟囔着“连你都能说别人傻,那看来是真的挺傻的”。


朴佑镇反应了半天,意识到这是一记暴击。釜山男子汉正纠结如何为自己的智商正名时,车厢的门开了。


“朴佑镇?”


车厢里的二人向门口看去,朴佑镇张大了嘴,朴志训瞪圆了眼睛。


来人身材高挑挺拔,肩宽腿长,随意靠着门框站着都赏心悦目。黑西装黑衬衫黑西裤贴身包裹着流畅的肌肉形状,暗示着其中蕴藏的力量。头发是闪着金光的亚麻色,和两边长短不一的十字耳坠交相呼应,把精致的下颚线条衬托得更加优美。明明是很冷酷的造型,但含笑的眼角眉梢让人不由得心生亲近。点睛之笔是领口貌似无心解开的两颗扣子,青少年的荷尔蒙肆无忌惮地四下逃逸,随时随地都能玩火爆炸。


“丹……丹尼尔哥?”


+++++


姜丹尼尔只是来打个招呼认个人,级长还有巡视车厢的任务,聊了两句便匆忙走开了。车厢门关好后朴志训用怜悯的眼神看向朴佑镇。


“朴佑镇,你真是太没眼光了。”


“我对梅林的胡子发誓丹尼尔哥以前不是这样的!”


“我不管!我以后也要成为我家邻居哥哥那么帅气的男子汉!” 穿了一身粉红卫衣裤的朴志训眼神闪亮,握紧拳头立下了全新的人生志愿。


“怎么就成了你的邻居哥哥了!明明是我的邻居哥哥!” 


一场厮杀在所难免。


朴佑镇和朴志训的新偶像邻居哥哥不只俘获了他们俩。丹尼尔的巡查之路充满了惊叹声,小动物们纷纷交头接耳打听这个陌生的帅哥级长是谁。


“听说是格兰芬多的姜丹尼尔!”


那·个格兰芬多的姜丹尼尔!?”


“去年把邕圣祐药倒睡了就跑的姜丹尼尔!?”


“就是那个真的勇士姜丹尼尔!”


“天啊他怎么变得这么帅!不用给我下药我都想和他睡!”


“好想看他和邕圣祐站在一起比比看谁比较帅气啊!好难抉择喜欢哪一个啊!”


“醒醒吧,他们是对方的,都不是你的。”


霍格沃茨是八卦传得最快的地方,姜丹尼尔毫无知觉地在五年级的第一天收获了一批颜粉,人气蹭蹭上涨。


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认同姜丹尼尔的新造型的。


金在奂在列车走廊上看到姜丹尼尔时先是愣了三秒钟,然后爆发出了魔音穿脑的惊天狂笑,吓得两边车厢的人纷纷探头出来确认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妈呀姜丹尼尔,这么多年我终于意识到,德姆斯特朗原来是个牛郎学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有事,更一发短小。

丹尼尔造型请参考《请打开》。

原本说到牛郎造型第一个想到的是hom的怒那三千万丝绸衬衣花西装,但觉得还在上学的小桃子牛郎成那样就真的too much了哈哈哈。

柚子下篇出场,丹妞这么骚气,当然是为了见圣祐哥特意打扮过了。



评论(40)

热度(6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