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Qi

all邕写手。杂食玩家。萌雷自见。注意避雷。狗血爱好者。真诚五妈。

[主丹邕副黄金] [HPAU]太阳星辰 02

前文链接:01

HPAU, 私设如山,年龄操作有。

本篇设定丹尼狮院5年级级长,柚子蛇院6年级级长,美年鹰院6年级级长,塌塌獾院5年级级长。五金狮院1年级,击昏蛇院1年级,成云蛇院7年级级长兼学生会主席,智圣草药课助理教员,白虎狮院6年级级长,洁儿獾院6年级级长,郑世云鹰院4年级。

黑化邕预警,牛郎丹预警(这个需要预警么......)

以下正文开始,感谢食用


+++++


牛郎姜丹尼尔拉着像中了捧腹大笑的金在奂躲进了最近的空车厢,拉文克劳6年级男级长也饶有兴致地跟了进来,打量姜丹尼尔的眼神中充满了不可描述。


已经遭受过金在奂毫不留情的精神打击的丹尼尔一下子泄了气:“旼炫哥你想笑就笑吧。”


于是黄旼炫也很给面子地趴在桌子上狂笑了起来。


“阿一古不是吧!真的这么失败!?” 恢复原型的大狗抱头哀嚎撸乱了一头金毛,感觉随时都能在地上打起滚来。


“不……不是失败,某种意义上还挺成功的......哈哈哈哈哈哥你来和他讲,我现在没法看着他这张脸说话哈哈哈哈哈!”


“我想在奂的意思是,你这身打扮的目的性太明显了。”


“对对对。满脸写着‘我有这么帅!快来勾搭我吧!’”


“而且写的是‘邕圣祐啊!快来勾搭我!’”


一獾一鹰一唱一和,被戳穿了心思的小狮子羞得满脸通红,憋了半天,终于破罐子破摔地问出了在心里忐忑许久的问题:


“圣祐哥……还好么?”


黄旼炫和金在奂渐渐止住了笑,无言地看向一个招呼都不打就消失了半年的好友。


“你觉得呢,姜丹尼尔。你觉得呢?”


+++++


邕圣祐今天从上火车开始就觉得浑身烦躁。


匆忙趁人还没上全的时候草草走完了一遍级长巡查,怒视着每一个有胆出现在他眼前的狮院学生。火车终于开出车站时,格兰芬多已经被斯莱特林6年级男级长扣了50多分。大开杀戒后情绪终于得到些缓和的邕圣祐一头钻进了级长车厢,并打定主意全程都不要出去了。


我这是为了车上乘客的人身安全考虑。邕圣祐理直气壮地想。再说格兰芬多分数太低的话,姜东昊又要找借口扣斯莱特林的分了。冤冤相报何时了。


邕圣祐你还知道啊!——来自莫名被cue的姜东昊的内心呐喊。


其他级长都是熟面孔,在车厢来来去去尽着级长义务。邕圣祐埋首于手中的《高级占星术》,时不时抬头打个招呼,默记着人数。


格兰芬多7年级男级长是个面善的前辈,6年级男级长是一脸凶相的姜东昊,5年级男级长怎么还没出现?


马上就是要开级长会议的时间,男学生会主席河成云拿着今年的名单进了车厢直奔邕圣祐而来,按着他的肩膀说圣祐你要冷静,哥求你,一定要冷静。


邕圣祐觉得这场景似曾相识。


车厢门打开,黄旼炫和金在奂先进了车厢,身后还跟着一个人。


黑西装,黑衬衫,黑西裤,一头金发,右眼眼角有颗小痣,笑容胜过全世界的阳光。


“大家好,我是格兰芬多5年级姜丹尼尔,今后会以明朗的态度履行级长职责的!请多指教!”


邕圣祐冷静地用书挡住脸——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


姜丹尼尔元气满满地打完招呼后人群是毫无反应的寂静,一车厢的级长看看他再看看邕圣祐,摆明了都是霍格沃茨八卦小组的优秀成员。


邕圣祐仍然在角落座位上研究着他的占星事业。大部头把他小巧的脸遮得只露出光洁的额头,向后梳去的刘海一丝不苟。可能是因为气氛凝固太久或者他身边河成云怼了他一下,邕圣祐叹了口气,终于赏脸抬头看向姜丹尼尔,表情是毫无破绽的铜墙铁壁。


姜丹尼尔呆呆地盯着他,我们圣祐哥,好像更好看了。


我的圣祐哥。


然后那好看的人缓缓露出一个明艳的笑容:


“衣冠不整,格兰芬多扣十分。”


“……”


“……”


“……”


“邕圣祐你醒醒!级长不能扣级长的分!”


“邕圣祐你到底看格兰芬多有多不爽!出来决斗啊!”


邕圣祐周围的河成云和姜东昊先后蹦出来打破了一触即发的气氛,差点整段垮掉的姜丹尼尔接收到了金在奂“快道歉啊”的口型示意,用手抹了把脸,重新振作起来挂了一个完美的笑容回去:


“我们圣祐哥啊,还在生气吗?”


釜山口音低沉又充满磁性,公认最适合哄发脾气的恋人的方言no.1,配上姜丹尼尔仿佛练习过千百次的姿态表情,可以说是风情万种了。


但不是现在。


金在奂绝望地捂住脸:太油腻了。too much。姜丹尼尔你完了。


剩下的级长们纷纷不忍卒视地别开了头,连姜东昊看起来都不想帮他一把。


——姜丹尼尔,真的是条汉子。这是车厢里所有人的心声。


一片死寂中邕圣祐居然还带着笑意回了话:


“你猜?”


魔咒炸裂。


+++++


剧烈的摇晃顺着车身传来惊醒了靠在一起睡着的朴佑镇和朴志训,两只小动物不约而同地一跃而起跑出包厢。过道里已经挤满了人,互相询问着发生了什么。


爆炸发生在车头,一片尘土飞扬,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列车的运行。没几分钟信息便如潮水一般散开,泛起窃窃私语。


邕圣祐炸了车厢。


斯莱特林邕圣祐炸了级长车厢。


斯莱特林邕圣祐因为格兰芬多姜丹尼尔炸了级长车厢。


斯莱特林邕圣祐因为被格兰芬多姜丹尼尔骚扰再加上之前被下过药,一怒之下炸了级长车厢。


在交头接耳中敏锐捕捉到熟悉姓名的两个朴姓小孩对视一眼,由朴志训代表出列,软软地笑着去和姐姐们套八卦了。姐姐们面对粉红色的小甜心毫无抵抗力,你一言我一语的,为朴志训和朴佑镇补完了他们错过的年度大戏。


“总结来说,就是丹尼尔哥给这个邕圣祐下了药,占了他的便宜,然后就跑了?”


听完整个故事,正义感极强的朴佑镇的三观受到了冲击。


朴志训不赞同地皱起了眉,“我倒是觉得这个邕圣祐脾气不太好。丹尼尔哥那么帅,谁占谁的便宜还说不定呢。他还炸车厢。”


“邕圣祐!你给我站住!” 气急败坏的声音从车头方向传来,两个小孩竖起了耳朵转过了头,试图一探八卦另一主角的究竟。


烟雾里大步走出的人高高瘦瘦,比例惊人的好。他穿着校服的白衬衫,纽扣系好最后一颗,级长徽章别在左胸,银绿相间的领带整齐地打了一个亚伯特王子结,用银质的细领带夹固定在衬衫上,外套好好搭在右肘处,以刚刚经历过爆炸的标准来说,简直过于工整优雅了。向后梳好的头发因为气流散开了几缕,为他深邃的轮廓增加了别有滋味的层次。五官没有一处不好看,包括脸颊的三颗痣都是点睛之笔。如果笑起来的话一定是最美丽的星星,只可惜主人现在一脸冷峻,平添了几分禁欲的气息。


朴志训和朴佑镇目不转睛地看着邕圣祐走到他们面前然后被身后的人死死拉住,他没有表情的脸露出了些许无奈,开始摘下胸口的级长徽章。


“成云哥,不好意思刚才不够冷静,但我不后悔。级长我可以不当,现在原谅我,我不想呆在级长包厢。” 


干净利落把徽章塞到到身后的人手上还安抚地拍拍那人的肩,邕圣祐从容地继续大步向前走去,只留下一个瘦削的背影和在原地跳脚的男学生会主席。


“他好帅!我要去斯莱特林成为他那样的男子汉!” 邕圣祐消失在视线里的那一刻,标准颜狗朴志训顺利倒戈,语气虔诚地立下了三小时内的第二个人生志愿。姜丹尼尔什么的早就抛到脑后,敢炸车厢还不回头看爆炸的才是真的男子汉!


朴佑镇咬着虎牙莫名打了一个冷战,小兽的第六感告诉他,邕圣祐是个很危险的人啊。


丹尼尔哥,自求多福吧。


+++++


写到柚子炸了级长车厢的时候歌单突然响起了《Burn It Up》, I was like……

柚子炸级长车厢是本篇最想写的情节之一,写完十分开心。

其实以丹尼尔在HT3表达过的“错了不需要解释 抱着说对不起就可以了”的人生准则 这段重逢不是他的风格 他应该冲上去抱着柚子说“我们小不点啊 对不起”。

那这个故事不就完结了[

完结于柚子忍不住笑原谅他 或者完结于柚子一个阿瓦达索命结果了他[

最后,我爱狼奔柚。真诚。

评论(44)

热度(6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