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Qi

all邕写手。杂食玩家。萌雷自见。注意避雷。狗血爱好者。真诚五妈。

我没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了。快递员说您有个箱子太大了放不了快递柜时我还满头问号,打开箱子我就开始爆粗:艹你妈啊捞月儿你他妈怎么可以这么天仙下凡我日哦!一边拆箱一边伴着感冒狂咳流下泪水。这他妈叫随便塞了一点!?这他妈叫随便塞了一点!?大部分东西都没有拍因为是我和捞月儿的小秘密。我宣布我要狂宠捞月儿了我日啊!搞科学到底是什么好事可以遇到这种小仙女!洗碗真的因为种种相遇而变得意义非凡。就像你说的,关于这个夏天所分享的笑容和眼泪,深情与温馨,应该很久都难以忘怀。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那就一起去探索吧。



 @LassoTheMoon 

评论(3)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