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iQi

all邕写手。杂食玩家。萌雷自见。注意避雷。狗血爱好者。真诚五妈。

探月银行提问箱的特别回答8

高三小朋友都来看捞月在线骂人(捞月:??? 追星看文如果是适当娱乐可以 但请一定确保全力以赴学习的时间 高考的确不会决定你的一生 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 相信每一位经过高考的人都有很多故事可以讲 请不要让自己后悔 也不要浪费最好最鲜明的一个夏天啊

LassoTheMoon:

还在读书的!大学之前的!小读者!给我点进来看!点进来看!认真看!虽然我没有更文!我又卡文了 真好!但我求求你们看看吧!血的教训!


TanzakuStars:




  谢谢你的热情!

    


  表白不用打卡,每天都发会让我一直惦记我今天又没更文,会有负罪感。

    


  啊哈哈哈哈我本人才是大大咧咧到极致,非常火象星座啦其实!

    


  温柔都是骗人的,没被我骂过的熟人基本不存在。

    


  以及!重点来了!

    


  我再说一次!好好给我上学去好吗!

    


  真诚地恳求你!

    


  文啊,表白什么的都是次要的!

    


  好好给我上学去!求求了!

    


  我是吃过高考亏的人,不管你是走哪条路,以后有什么打算,在这个时间里,请一定一定要抓紧学习!真的!

    


  我本人并不喜欢一锤定音这样的理论,但我必须承认,因为高考人生真的会出现很多不同。

    


  我非常理解,学习很疲惫需要看文或者刷微博之类的活动放松一下,但我真诚地希望,你一定要安排好学习和休息时间,现在不拼,以后可能没有时间精力,也没有这么宝贵的机会去拼了。

    


  说这么多可能会觉得我管很多,很像长辈,但我真的要讲,不然我会觉得很可惜,这是可能真的要经历过高考和大学生活,才能讲的话。

    


  我高三真的非常非常努力,可以说是拼命的程度。

    


  每天最早到班上,我们班的灯都是我开的,晚上虽然不是走的最晚的,但是在家学得也非常努力,所有我的同学毕业以后,一年两年,都还在说,当时的你,真的很让人佩服。

    


  我拼到什么程度呢,中午十分钟吃完饭,班上如果很吵,拿着文综的材料,就去门口,背靠着墙,背书。

    


  我们班对面是开水房和厕所,我是个很要面子,自尊心很强的人,但我也觉得无所谓,因为我是真的需要把分数提上去,真的想考个好学校。

    


  包括很多次情绪崩溃和大哭的瞬间。

    


  直到现在,我的父母都只知道我努力了,但是不知道我有这么努力,克服一切生理和精神障碍的努力。

    


  我印象非常深刻,我有段时间明明做地理题目做到吐,错题本都厚厚一沓了,地理分数还是没有上来,我依然掉出理想排名之外。

    


  我就站在老师办公楼的楼梯口,拿了一卷纸,整整一卷纸,边说边哭,班主任都劝我,不要太伤心了,人生除了高考还有别的路可以走,我父母也很开明,但我就是觉得不甘心,默默哭,默默哭。

    


  后来,班主任怕我身体撑不住,打发我回家休息,打电话把我爸叫来了,我就说我要回家拿个东西,又继续回学校上课了,鼻涕眼泪可能还没干,身边同学也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样的事情贯穿我的整个高三。

    


  也许这是传说中的励志。

    


  但我要说,我高考却并没有考好。

    


  除了最好的科目考的还不错,其他科目都没有发挥好。

    


  年轻时候,那么倔,一定说不出国,要留在国内,填什么学校读什么学校。

    


  我后悔吗,我很后悔的。

    


  这种后悔一直持续到我整个大学生活,人活着就不可能避免比较,但,越比较,就越会觉得,如果当时更努力一点,现在也许会不会更好。

    


  我不是沉湎在过去的类型,但这样的想法也一直鞭策我前进。

    


  专业是语言类,我可以很笃定地说,我学得比大多数人都辛苦,都努力。

    


  如果我在更好的大学,有更好的分数,也许我就不会这么辛苦。

    


  与其说是学校教学,不如说是自学为主。

    


  所以,请一定一定一定,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任,在该读书的时候,认真读书啊。

    


  我的人生不会再来一次了。

    


  不管这场考试对你来说是试炼还是解脱,我多希望它能真的变成你的Golden ticket,当你刮开涂层,你可以不后悔地看到你想要的答案。

    


  那才是,现在努力的意义啊。

    


  那才是,没有白流的血汗泪啊。

    


  今年八月底的时候,我妈去学校打成绩单来着,辅导员一直跟她讲,“她怎么总在学习啊,早上去她也在学,晚上很晚了她也在学。”

    


  我一个大白眼,不然呢,绩点你给我刷吗,好笑!!!!!

    


  所以,研究生阶段,又经过四年,好吧,过去三年,每天五点起来学习的,痛苦努力,终于可以选个更好的学校了呢!

    


  所以,我的宝宝贝贝们,想过相对快乐的大学生活,想顺利考证考研,想能好好申请出国,想能找个好点的工作,现在给我好好学习好吗!

    


  球球了!现在不学,以后真的没有后悔药吃的,我,一个太空垃圾写手,好像主要是在制造梦境fantasy,但是,这个世界,真的很现实啊!

    


  什么时候做什么事!什么时候做什么事!什么时候做什么事!

    


【你们知道现在你们看到的写文写得这么好的科学老师们有多优秀吗!现生各个是人生赢家ok!各个都是人生赢家!优秀到我想死ok!

    


  清醒点!给我学!

    



    



  

评论

热度(102)